目前日期文章:201512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襪子娃娃號小橘猴 (1)

 

請問你有看到手作姐接嗎?

就是那個襪子是買來剪不是買來穿的手作姐接呀!

她看到架上彩色的襪子又失控了

一面失心瘋的把襪子們放進購物籃

一面又碎唸著~

這廠商是想逼死誰呀! 出那麼多色的襪子!!

每一雙都想買回家啦!

 

文章標籤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43號手作布娃娃粉紅潘妮 (2).jpg  

今天好冷呀!  

來看看暖色系的粉紅潘妮

也許能讓人感到溫暖一點~


43號手作布娃娃粉紅潘妮 (1).jpg 

43號自然風手作布娃娃 粉紅潘妮 35公分高

文章標籤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開心的跟大家宣布

暖心的條紋兔終於有機會在高雄跟大家見面了

歡迎喜歡條紋兔的朋友一起來玩喔!

 

襪子娃娃4隻條紋兔

2016年1月份襪子娃娃全手縫進階課程~條紋兔
條紋兔豎耳立姿高約27公分(含7公分耳朵)
(有4色,學員可4擇1,報名時請一併告知所選襪色)
 
文章標籤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5349

今天的襪子娃娃課學員都是針線高手

雖然是第一次來上我的課

但我們之間針線的默契挺好的

所以

提早了將近一個小時

一隻隻可愛的大眼貓陸續縫製完成

可以來張大合照!

也感謝各位美女學員的歡樂相伴喔!

 

文章標籤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5343

當大家還在棉花堆裡奮戰時

有位上班請假溜出來陪我們玩的

竟然火速完成了她的隱藏版毛靴女孩~櫻桃粉

 

 

IMG_5346

繼搶頭香的櫻桃粉之後

其他的娃娃也陸續完成

妙語如珠的快手學員

文章標籤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襪子娃娃241號芥末小猴 (1)    
明年就是猴年了
我們得先來暖暖身
一起來縫隻可愛得很無辜的小猴子吧!
 
1月份襪子娃娃全手縫進階課程~抱香蕉的小猴子
小猴子全長約33公分(坐姿高約19公分)
 
師資:Grace
 
文章標籤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襪子娃娃254+255號點點T兔(1)1

好久沒有做穿衣服的兔子了

應客戶要求

來對穿點點T情侶裝的暖暖兔

 

 

襪子娃娃254+255號點點T兔(2)1

襪子娃娃254號(綠衣)+255號(紅衣)點點T情侶兔

 

 最近都在做條紋兔的訂單

文章標籤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襪子娃娃248+247+245+246號條紋兔

哦~這麼多隻

是在演哪齣啊?!

說對了!!

就兔版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那齣嘛!!

 

 

襪子娃娃245+246號條紋兔

來喔! 沈佳宜跟柯騰先來一張!

襪子娃娃245號藍條紋兔+246號粉紅條紋兔

文章標籤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