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昨天奇摩突如其來的終止服務公告把我炸得暈頭轉向

這晴天霹靂讓我一時不知如何是好

就好像交往5年的情人

在我還沈浸在甜蜜感情裡時

 

俊男突然斬釘截鐵的告訴我

再過幾個時日就要跟我分手

現在即刻倒數計時

這叫我情何以堪啊?!

 

經過一夜的煎熬還是不知該何去何從

 

乾脆擲筊來決定要去痞客邦還是隨意窩吧!
.

.

.

.

.

.

聖筊給我指點迷津 叫我去痞客邦

 

冰友呀! 記得到痞客邦來找我!

到了新家也會暫時以原面目(這兔子大頭貼)示人

這樣你們比較容易認出我來(graceyen自然瘋手作)

 

現在我要去排隊等人來幫我搬家

 

新家現在還空空如也

等我慢慢來熟悉痞客邦的界面

我儘快、我儘快!!

另外也可以追蹤我的FACEBOOK一樣可以找到我!

最後還是要感謝奇摩這5年來的照顧~

 

~我要打包走了~你們記得要跟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