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訂粉紅玫瑰姐妹鄉村娃娃(9).JPG

一位捧場的朋友看上了上一隻粉紅鄉村娃娃

她希望能以那隻的模樣

為她再做一對姐妹花出來

而且希望改由她提供的花布來做娃衣

小兔子則由花布改為白色即可

 

客訂粉紅玫瑰姐妹鄉村娃娃(1).JPG

敲定訂製細節後過了幾天

我收到粉紅玫瑰花布 不只美

還散發著淡淡的玫瑰花香呢!

難怪指定來做娃衣

 

客訂粉紅玫瑰姐妹鄉村娃娃(3).JPG

陶醉在玫瑰花布香裡沒多久

我就嚇醒了!

因為我發現:這塊屬條紋布

原本畫的娃衣版型不能沿用啦!

整個做工與版型通通大改版

我必須再想不同的娃衣版型才能克服那袖子問題

總不能照舊版型而把袖子做成橫紋吧?!

我只好硬著頭皮  重新畫版

嚐試著從沒做過的娃衣版型

 

 

 

客訂粉紅玫瑰姐妹鄉村娃娃(2).JPG

剛收到那唯美的粉紅玫瑰花布

懷著恭敬的心

跑去沐浴更衣以示對布的尊敬

只是這樣小小的儀式

還是無法解決我面對這塊布的心裡掙扎

我很怕裁壞或浪費

一直無法果決的畫版下刀

更何況要用一個從沒試過的版型來做娃衣呢!

於是我又齋戒了3天

看看這樣會不會比較敢下刀

 

PS.這種客製布料的CASE就以此次為限

以後再也不敢接

不然  反復的齋戒浴沐

我恐怕會營養不良

 

 

客訂粉紅玫瑰姐妹鄉村娃娃(4).JPG

由於買家希望兔子改成白色

但原版型做的看起來像半殘白兔

所以我又將兔子修改成簡約版小玩偶

 

客訂粉紅玫瑰姐妹鄉村娃娃(5).JPG

姐妹各有一隻小白兔陪伴

 

客訂粉紅玫瑰姐妹鄉村娃娃(6).JPG

 

客訂粉紅玫瑰姐妹鄉村娃娃(7).JPG

 

 

客訂粉紅玫瑰姐妹鄉村娃娃(8).JPG

 

客訂粉紅玫瑰姐妹鄉村娃娃(10).JPG

妹妹與小白兔

 

客訂粉紅玫瑰姐妹鄉村娃娃(11).JPG

小褲褲也是用同款花布

 

客訂粉紅玫瑰姐妹鄉村娃娃(12).JPG

姐妹情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鄉村娃娃 玫瑰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