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冷落水彩畫筆們竟然將近4個月了 

 

在我剛學水彩時得到許多朋友的鼓勵

自我感覺良好的我也很大面神的說

要畫幾張小圖案送朋友

結果

前陣子忙著襪子娃娃及開課的事

暫把水彩擱一邊 良心有點過意不去

所以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

一直埋藏在深處的心虛症也隨之演變成小小的恐慌症

原來擱在心底的小牽掛

也會像滾複利一樣的  越滾越大~

(沒辦法~老實人就是會這樣!)

看著半年多以前才剛上過的水彩作業

頓時陌生得很

實在很恐慌再也找不回水彩手感 

 

那股若有似無的恐慌

終於在最近逼得我無所遁逃

讓我的腦袋裡沒有襪子娃娃的新靈感

好吧! 趕緊重拾畫筆 

 

所以重拾畫筆之後

畫的也大都是以前學過的元素

舊夢拿來重溫 

 

 

 

 

 

 

 

射手座沒耐心的舊症頭發作

老梗畫膩了 跑去翻雜誌 學著畫些袋子 

 

這幾天 利用零碎時間

也畫了不少小圖

"自我感覺良好"捲土重來

心裡微微泛著踏實的心安

一點也不管筆觸與調色掌握都還沒上手哩!

不管了! 反正我已經畫好了!

不管以前妳是沒有經過大腦深思熟慮

還是一時不察、抑或是不忍傷我幼稚心靈

而不小心說要接收我的小圖卡的朋友

妳們都只有乖乖收下一途!

不得反抗!! 哈哈哈~

至於收到"大面神"(我)的小圖卡後

若萬一造成各位大德視覺上的不便、不爽、不舒服...

就只能麻煩見諒囉!

arrow
arrow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