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做過綿羊

有朋友問起是否可以來隻綿羊? 

擔藍口可!

只是本宮已經少得可憐的腦細胞會再陣亡一大堆 

果然不辜負腦細胞的壯烈犧牲

臭奶呆版來囉! 

 

 

綿羊橘告訴手作姐接:我覺得寂寞~ 

 手作姐接說:應該不會吧!

我可是把你捧在手心裡疼的耶?!

 

 

 

 那無辜到犯規的眼神恐嚇到我了

我趕緊再補一隻"綿羊粉"出來陪它 

 

 

 

綿羊橘一看到綿羊粉 

馬上高興又害羞的跑到我跟前來撒嬌 

:「手作姐接~謝謝妳!我會做牛做馬來報答妳的!」



手作姐接在心裡OS:「你不會做牛做馬!你只會做羊!」

 

 

 

瞧它們聊得開心的樣子 沒有動手打起來

我也就放心了! 

(根本沒有做手出來 是要怎麼動手打起來啦!)

 

 

 

綿羊橘緊張兮兮的跑過來問: 

「手作姐接! 妳剛才有在偷聽我們說話嗎??」 

 

 

手作姐接:「那~你們剛才在說什麼??」  

 

 

 

我家的小Sophie也很激賞它們的臭奶呆氣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版 襪子娃娃 綿羊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