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小紫終於名花有主了


所以我們掌上型圓球族要開個趴來歡送她


來表示對她的祝福與慶祝


 


 


 



手作姐接指定我來當趴踢總召


(襪子娃娃第85號)


 


 


 


 


 



因為她說 她好喜歡我的背影


有深度的背影這樣~


 


手作姐接: 呵 這孩子想太多了!


我只是覺得它很像一款討人喜歡的6人份手沖咖啡壺~


 


 


 


 


 



小米我倒是覺得大家應該欣賞的是我光滑的臉蛋


及那雙面濕滑(誤) 是絲滑蝴蝶結緞帶


一整個就讓人聯想到那個什麼德什麼芙的巧克力


 


 


 


 


 



小桃紅 也是我們掌上型圓球族的靚妹


(襪子娃娃第86號)


 


 


 


 



 


 


 


 


 



酷酷的小鐵灰 是新加入的捧油


 


 


 


 



 (襪子娃娃第87號)


 


 


 



 


 


 


 


 



 



感謝大家的熱烈捧場


昨晚一推出 今天一早就全數售完


如果有捧油就是鍾愛這款掌上型圓球貓族


可接受預訂喔!


我也會再陸續推出其他色系的圓球貓族


但有些襪子的顏色已斷貨


(像小紫、小米就是...)


所以想預訂的捧油


我們需要來談談襪子的顏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