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在電話裡說

 

她在一家店的櫥窗裡看見"三隻小豬"

 

好可愛、好喜歡

 

 

 

 當下 我馬上暗暗立誓:

 

姐姐我一定做給妳!!

 

 於是趁著空檔  我又縫出了3隻小豬

 

  

 

 

 

 

 

 

三隻小豬正在討論:

 

這次搬這種木材來蓋房子

 

不知道能不能抵擋大野狼的摧殘啊?!

 

  

 

 

 

 

 

 

蛤?! 沒辦法喔?!

 

 

 

 

事後 小妹傳圖給我看

 

原來 她說的三隻小豬是簡易版的

 

我把它們想得太複雜了

 

而且她要的是繽紛版

 

看來

 

我就把這3隻小豬留給有緣人

 

找時間再做繽紛版3隻小豬來取悅小妹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隻小豬 襪子娃娃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