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可人的妞妞小公主跟我下訂單


帶著靈巧聰慧的眼神


在我耳邊害羞小小聲的說:


想要有隻淡粉紅色的小小貓~淡粉紅色的


 


 


 


 



聽說她盯著那隻展示櫃上的小花貓流口水很久了


(不是小花貓流口水...)


你知道的


葛蕾絲我最心疼小小孩那苦苦等待的眼神


這實在會讓我寢食難安


比直接殺了我還痛苦~


所以趕也要趕出來


 


 


 


 


 



希望妞妞公主會喜歡這隻粉紅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