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又揹了那一袋襪子娃娃去畫咖啡找Apple老師


同樣是那一袋 從前天到今天 揹進又揹出


前天只是拿道具去擺擺樣子、確認位置


今天則是把一袋子的襪子娃娃留宿在畫咖啡


它們的麻豆生涯就此


 


 



小花貓說:手作姐接, 啊我的乾乾咧?!


Apple老師會記得按時拿乾乾給我吃嗎?!


 


 


 



粉紅兔跟小花貓的感情特別好嗎?


堅持要穿情侶裝


 


 


 



粉紅兔說:我跟愛吃的小花貓絶無私情


會穿同一款衣服


純粹只是因為服飾賣家說買一送一


 


 







感謝畫咖啡還特別提供了一個區塊

做為葛蕾絲襪子娃娃的樣品展示區


同時也是襪子娃娃或其他手作物的寄賣點


 


 


插播:


畫咖啡目前除了我新加入的襪子娃娃課


還有Apple老師的兒童繪本、黏土課...


以及小琪老師的蝶古巴特課程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找時間來看繪本喝嘎逼兼逛逛喔!


 





畫咖啡



電話:(04)2243-2784



地址: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461巷8號


(近松竹路/附近有全聯社及全家便利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