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格裡的文PO得2266 有一搭沒一搭的


PO文進度嚴重類格的程度


會讓人誤以為是我害喜趁PO文空檔住院安胎這樣


其實是因為我忙著與畫咖啡的Apple老師在密謀一件事:


葛蕾絲我要在畫咖啡開襪子娃娃課囉!


所以這陣子比較少發文


都窩著縫襪子娃娃課程的樣本


 


 


 


 



昨天我背著一袋襪子娃娃


去找Apple討論樣品在畫咖啡擺設的問題


就在我們東比西調的拿著襪娃們在店裡擺來擺去調姿勢


一位客人與我家毛絨絨的小熊看對眼


 


可愛美眉用輕柔甜美的聲音問我:請問可以割愛毛小熊嗎?


當我望向毛小熊時


美眉又客氣地用眼神再一次探問"可以嗎?"


標緻的臉龐則掛著等待允許的笑容~


噢~儘管我捨不得毛小熊就這麼熊熊的離開我


但我根本就無法抵抗美眉期待的眼神


所以我們就直接在畫咖啡為毛小熊來張歡送照囉!


 


這隻毛小熊出生的八字真好


能讓那麼甜美可人的正妹將它捧在手心上 然後"對伊兆"


我想 很多男生一定都挺羨慕這隻幸福的熊


 


 



好了 把話題轉回我們一直在密謀的重點吧!


先來聊聊近日課程的開課細節


課程作品:上圖圈選出來的粉紅兔


 


  


 



補一張正面特寫~


  


日期:6/27(星期四)1:30~3:30或許更久/做完為止   


學費:400元(含材料費、教學費、場地費)


上課人數:約4~6位


(小班教學,請踴躍報名參加、額滿為止喔!)


可在此篇文下回應(記得按隱藏)報名


或電洽畫咖啡(04)2243-2784


報名請留下姓名及連絡電話


學員們都不必準備工具及材料


葛蕾絲會為您們備妥喔!


(若選擇毛襪材質者 材料費會再增收100元


因為毛襪彈性更好成本高一些 可塞更多棉花 變得更大隻 )


 



畫咖啡



電話:(04)2243-2784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461巷8號


(近松竹路/附近有全聯社及全家便利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