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太熱


怕把我家老爺悶壞了


(因為他有時候是宅男 有時候又不是)


想說找個聽起來就會清涼的地方逛逛


應該也不錯


往左? 往右?


衝著那張煞風景的紅布條


內建反骨基因的我就偏不想往右


溪頭~聽起來也是很消暑呀!


 


 


 


 


 



既然來到了溪頭


怎能錯過傳說中的妖怪村呢?!


 


(根本只是因為妖怪村


就蓋在溪頭森林園區旁邊 只好來了)


本來以為妖怪村只是引進一些日本鬼怪


無中生有的創意園區


專供遊客的FB拍照貼圖按讚用


所以從它爆紅起來到現在


我都不屑去探個頭


 


唉~代誌永遠不是像憨人想的那麼甘單


沒想到這妖怪村還真有梗


有梗到亂了我們原先的計畫


以為花一點點時間隨便逛逛


就可以把妖怪村解決掉


緊接著就可以上主菜~溪頭森林遊樂區


而且可以在天黑前就出遊樂區的大門回家


沒想到...


沒想到的事還真多咧~


 


 


 


 



 


 


 



 


 


 



 


信念專送 屎命必達



 



 



 


 


 


 


 


 妖怪駅


等到老快速保養廠+販賣部


車輛入場保養日期


2012/11/12


預計完修出場日期


2112/02/31


維修中 嚴禁立入


(蛤?! 不只100年喔! 根本沒有02/31啊!)


 


 



 



 



 



 


 


 


 


 



汁生堂


 


 



 


 


 


 



 


 


 


 



掙點小錢服務台


 


 


 



前面的小黑板:勤儉富強 請勿浪費


後面的小黑板:排隊取食 切莫激動


 


 


 



喜歡妖怪村創意團隊們的設計用心


每樣東西都很有趣


 


 


 



小Sophie看上這組一壺2杯的"一起靠杯"


她想要買來跟那位只大她2個月的表姐兼死黨


一起靠杯灌開水


想當然爾~她買不起


我也不會幫她買單!


 


 


 


 



 


驚十次會常要


(笑話不良 心酸過多)


這些人的創意總是讓人會心一笑


大都是只有台灣人才會懂的梗


 


 


 


 


 



所以光是這些kuso包裝上的文字


就讓我們笑了好久


也在這小店裡耗了不少時間


 


 


 



最後摳門的我們實在忍不住了


買了幾包面紙回家紀念


以資鼓勵妖怪村的文創精神


面紙包後頭的搞怪時機(使用說明)


也是會令人捧腹大笑


篡改的廣告詞總是讓人驚訝又佩服!!


 


 


 


 


 


 



為什麼這店要叫宏逹店?


為什麼這賣的雞要叫蝴蝶雞?


因為~Hot Tasty Chicken 縮寫=HTC


哈哈哈 請愛用國貨


不過後頭為何貼個金X恩?


因為他有拿我們的蝴蝶機嗎?!


 


 


 


 



在這熱到靠夭的天氣裡


宏達店的工作人員還要穿著國民軍的制服


圍著烤爐  幫雞們做spa


是辛苦 不曉得會不會中暑


 


 


 


 



 


 


 


 


 



 



 



 



 
妖界美食的立牌


豬會跪~古早台灣美味


妖GG KEC~妖界的啃的雞


妖怪汁生堂~拎涼卡好品味


妖怪手工麵線~口感濃稠的老味


...


 


 


 


 


 



妖界美食的生意強強滾


 


 


 



 















番麥除了表明身份:我是玉米,不是苦瓜...


還說:一定要吃我


南後又說:買2支才不會拆散我倆


 










紀念品店的工作人員~曾盧曼


她的制服上繡著妖怪學園妖瘦XX


後面2個字看不清尺


雖然盧曼模樣清純可愛又甜美


但我總不能伸手去撥開那吊帶吧!


 


 


 


 


 



黑心店之臭臉霜淇淋


 


 


 


 



事情總是超出我的想像


變化總是改變我的計畫


等我們專心享受完妖怪村的創意大餐


天色竟然就漸漸變暗


溪頭森林遊樂區的事 只好下回待續


隔天  該上班的要上班 該上學的要上學


是該打道回府囉!


 


遊了一趟妖怪村


讓我對明山森林會館的創意設計團隊


深感佩服


由於妖怪村的出現


讓原本急速沒落的溪頭周邊又起死回生


是個滿值得一遊的地方!


 


以上照片感謝老爺垂憐提供


拍以上照片的相機 也感謝學長愛心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