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到一個社區為一群媽媽們上襪子娃娃課


情同姐妹的媽媽團體


大家一面認真的縫著手上的襪子娃娃


一面閒話家常


真是一群可愛的姐妹淘


 


就這樣 歡樂的2個小時咻一下就過去了


一人生出一隻


就湊出一窩10隻小貓咪!


還有人特別手工製作照片左邊的金莎花分送各位媽媽


真是貼心的可人兒~


我也有收到一枝喔!


 


由於這群姐妹淘約好今天來個午餐約會


要舉杯為自己慶祝母親節


餐廳已訂好位 不能遲到


所以有些小貓咪就先當無臉男


回家再補上眼睛囉!


 


 


感謝各位學員們的認真學習與熱情邀約


不僅讓我把襪娃的手作樂趣分享給更多的人


然後也跟著去享受了姐妹淘們聚餐的快樂與自在


有妳們真好~


 


(以前有些小型的襪子娃娃教學聚會都忘了拍照


大家都做得快樂又忘我 包括我也是


今天終於記得把快樂的作品排排坐拍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