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抽空教鄰居大姐做一隻貓咪


大姐買來一雙貴松松的"天然棉"襪


害我差點剪不下去


 


 


 


 


 


 


 



我們一人做一隻


也正好一雙襪子可以做成2隻貓


剪下來的黑色襪尖  剛好拿來做貓尾巴


任何一點點襪子布


都沒有浪費  也沒有剩下


 


 


 


 


 


 



每個手作人都會賦予手中的襪娃


不同的面貌、不同的神韻、不同的個性


 


我最近變得很愛吃


嘴大吃四方


所以襪娃貓咪的嘴也要大大的


這才能讓我覺得很有存在感


 


 


 


 


 


 


 



 


 


 


 


 


 



 


 


 


 










小貓說:恰北北主人說我今天照相很配合


她特別傳一隻煎恰恰的死魚給我


以資奬勵


 


 


 








小貓:這恰恰魚實在妖受香的!


主人~拍好了沒?!


我想吃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