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分心的我

近來除了對水彩課還保有一貫忠誠之外

偶而還是會偷溜去跳火坑~手作坑

為了交出團做娃的作業

我把一堆機絲頭搬出來 挑燈夜戰

作業是趕出來 也交出去了

但我的手作魂卻還像喝了濃濃咖啡一般

亢奮得很咧

水彩老師真是佛心來著

知道我最近迷布娃娃

就拿了一本鄉村娃娃書借我

裡頭正好有我最愛的池谷佐千子版型娃

既然機絲頭還在手邊

就做一隻來玩玩吧! 

 

眼鏡布也可以拿來充當娃娃的小被被

 

我沒有照書裡的布料花色及頭髮顏色去準備

就只是以手邊現有的布料及毛線拿來做

娃娃素體及五官輪廓 我有乖乖照著描

惟那眼睛底下應該塗藍色

我卻換塗黃色

不是因為我內建的反骨基因在運作

是因為我根本沒有藍色顏料啦!

好喜歡她的頭髮

看得我都好想去剪短髮喔!

arrow
arrow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