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堂水彩課


 


星期三  一早來到Q5咖啡準備上課


老闆娘急忙過來告知


過一下 會有一組人馬要借場地拍婚紗


所以 我們一行師生就移到二樓座位上課了


 


沒多久 甜美的小新娘、帥氣的小新郎來了


我們竟然也跟課堂裡的小學生一樣


只要有生人來  心情會因此稍微騷動起來


就輕微的人來瘋而已  很輕微的!


而且一面畫圖一面閒聊的話題也越來越嗨


最後 還聊到像我們這種熟女


是否會想時時刻刻黏在老公身邊長相廝守安捏


我說:不會也不想啊! 我很享受獨處~


老師:我還以為只有我不正常咧?!朋友都說...


同學甲:我也不喜歡太常在一起,有點時空距離比較好...


同學乙:當然不會! 只要錢有拿回來,讓我知道人還健在就好!


哈哈哈  人健在就好!!

這個結論大夥兒都深表贊同



在樓下拍照的小新人們不曉得有沒有聽到這個殘酷的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