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 我家老爺忍住中日棒球經典賽的悲痛與感動

含辛茹苦的把手上的一個急件給加班趕完了

翌日的豔陽高照

讓那內心充滿悲情又剛擺脫追件壓力的老爺

根本無法安分待在家休息

早餐後 他有意無意的說~今天天氣很好耶!

然後一直開清境的網頁給我看

還說讓我選擇上清境走走?

還是到大甲卓也小屋坐坐?

這種名為隨我選擇實則充滿暗示的戲碼

哼 本宮用膝蓋想也知道

賤人就是矯情呀!

我知道他只想上清境!

 

由家裡出發 才一個多小時

我們人就出現在清境的好雞婆土雞城

正好趕上午餐時間 

 


晴空萬里  還藍得很誇張

讓那位設計我們出門上清境的老爺很有面子! 

 

在藍得很犯規的天空襯托下

屋子的色彩

實在繽紛豔麗到讓人不快樂起來也很難!

 

 


在櫃台等了一下子

服務人員便親切的領我們入座 

 


帳篷包廂 

 

我們才一坐定

茶水與餐具也隨後就到

這樣的效率

看在飢腸轆轆的我眼裡

真是滿意~ 

 

我們2大1小

就在人氣A套餐與B套餐間  徘徊不定

 

最後敲定:就是B啦!  

 

泰式檸香五花沙律

這道菜讓我們很驚豔

色澤實在很逗人食慾

切得幾可透光的五花豬肉薄片

搭上類似泰式涼拌青木瓜絲的食材佐料

微酸微辣  夭壽好吃的喲!

可惜怕辣的小Sophie不能吃

她就算只挑那裡頭的小黃瓜丁

儘管如此

她還是一直吐舌煽風 

 

季節時蔬

就在這個時節 又在高海拔的清境

這時蔬鐵定非高麗菜莫屬啦!

 

日式照燒去骨雞腿

雞腿肉鮮嫩多汁  又帶了點迷迭的香氣

 


穌炸刺蔥豆腐  也是好吃

不僅炸豆腐的份量很足

老闆下柴魚片也毫不手軟

那輕如薄紗的柴魚片會順著蒸騰的熱氣

在豆腐上像海中昆布飄搖擺動著

看了真讓人食指大動咧

 

炸豆腐上頭綠色葉絲就是刺蔥

淡淡的香氣 讓從沒生吃過刺蔥的我很洗翻!

但小Sophie對那個沒吃過的香味就不太捧場

 

對了! 這裡的白飯要另外單點

每碗10元  但份量很足

因為這裡的每道菜都是為秒殺白飯來的 

 

鳯梨苦瓜雞湯

總的來說

這頓飯吃得真是滿意

不只好吃

份量應該是4人份吧!

要不是飯後還要在清境到處晃晃

我們還差點想要打包

為了不浪費食物  只好當場就把全部都嗑完

當下  還真是吃得好撐啊!


飯後 帶那自出生後從沒看過綿羊秀的小Sophie

到青青草原湊一下熱鬧

距上次來看綿羊秀已過了十幾年

那位阿多仔牛仔好像還是同一人

一樣充滿幽默與活力

活生生的綿羊在他手中

都變得好像可愛的絨毛玩偶 

 

 

 

 

 

 

 

 

 

 

好雞婆土雞城(雲南擺夷料理)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博望巷36-3

(清境博望新村內)

電話(049)280-3016

營業時間 中午11:00~14:00 - 晚間 17:00~22:00

arrow
arrow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