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犯懶了


直接把第六及第七堂水彩課的圖片通通放在同一篇


 




前一陣子上的第六堂水彩課


因為在課堂上要完成2張渲染卡片


但我動作太慢又怕死


深怕一筆下去又淹水


再加上還要趕去接小孩放學


所以 只好匆匆收拾畫具及未完成的卡片


直奔學校


 


 




回家後 就將剩下的勞作部份慢慢完成


 


 




我這第二張卡片 在課堂上只完成卡片本身的渲染


及懸掛文字旗的剪剪貼貼


回家後 我又拿出以前畫好的小果實來充數


猜得出 最下面那一顆刺刺亂亂的


是什麼東西嗎??


 


 


 




 


 


 



第七堂水彩課


洗筆時不小心將一滴灰色的水甩到土司下面


我只好畫2顆小櫻桃來掩飾


回家後自己練習的構圖比例及用色又跑掉了


看來還要再多畫幾次 才會正常自然些~


 


1fidfg1zgi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