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灰兔:媽咪~我好無聊

 

可不可以買隻兔子娃娃來陪我

 

 

 

 

 

 

 

 

米灰兔:拜託啦、拜託! 求求妳~

 

 

 

 

 


 

老木:現在布娃娃買來了

 

你可要好好愛惜喔!

 

 

 

 

 


 

米灰兔:我好喜歡喔! 謝謝媽咪~

 

它長得好像花生 就叫土豆好了

 

 

 

 

 

 

米灰兔:媽咪~土豆餓了

 

可不可以來點土司或拿鐵啊?!

 

拜託、拜託~

 

 

 

 

 



米灰兔:老天爺呀!

 

我媽咪說土豆是布娃娃  肚子不會餓

 

可是我看它明明就餓了

 

求求祢給個小布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