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的陽台小花園


我偶而會跑到松竹花市添購肉肉植物


就這麼買著、買著


在一個特別的機緣


我和花市老闆娘聊得很投機


現在她的花市搬到市中心了


趁著有空


趕快帶著我畫的小小花插


去看看她的新店


 


 



就在台中醫院的正對面


一個充滿放鬆與療癒能量的小小空間


 


 


 



這展現著美好生命力的肥滋滋很難不吸引我


 


 


 



 


 


 




 


 


 



 


 


 



 


 


 




 


 


 




 


 


 


 




 


 


 





 


 






 


 


 


 



許多種肉肉植物的朋友都在找素燒盆


這裡不僅有多種規格 還有鄉村風格


重點是價格很平實喔!


 


 


 




 


 


 





 


 


 




 


 


 


 



 


 


 


 



 


 


 




 


 


 




 


 







 


 


 




老闆娘說這組合盆


本來各種植物是勢均力敵


但現在前面這一撮長得太奔放


她得找時間再整理整理


其實 我倒很愛那一撮奔放的說~


給人充滿活力的感覺!


 


 




 


 


 


 



 


 


 




 


田心生活花園


台中市中區民權路142號(台中醫院正對面)


(04)2229-2833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9:00~18:00


 


 img503/5214/futaba3rf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