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天風和日麗

趕快跟今年度最後19瓶手工冰糖金棗

幸運得主連絡送貨事宜

 

為何是這個畸形的數字呢?!

因為早在半個月前 大家都還沈浸在年節的歡樂氣氛裡

就有人來電:葛蕾蘇~妳手邊還有沒有冰糖金棗呀?

我:有呀! 但不多喔!

得主:那我全梭了!!一定要幫我留,等妳有空再送來!

所以最後的19瓶就這麼給銷出去了


就在我載著這最後的19瓶手工冰糖金棗出門時

心裡一直盤算著

今年度手工冰糖金棗終告一個完美的段落

送完很重的貨、收到淺錢後

我要去慶功  自己一個人~

 

一直聽聞 台中美術館附近有很多不錯的小店

可惜 我家老爺對美術館一帶的店沒啥興趣

他可能是怕我裝貴婦去花錢

因為這附近的餐飲價位比起我們常出沒的地方

似乎比較高些

今天

就看在風和日麗

就看在我要為自己慶功的份上

我就自己來吧!

不然 等老爺首肯

可能要等到天荒地老

套句486的名言  想到就幹 不留遺憾!

 

 

騎著歐多麥在美術館附近兜

看到傳說中的"東海書苑"

雖然這是個我遲早會來朝聖的地方

但今天的主題是吃飯慶功趴

所以  看書長智慧添氣質的事  容後再議!

就在這個摸們

我的眼尾瞥見一道光~料理.咖啡.點心

一家白白淨淨的小店

~不設限食飲空間~

我沒有寫顛倒喔! 它就寫食飲


我有走上二樓參觀一下 

沒有太多裝潢  也是簡單清爽的風格

午餐時段 客人頗多

就不便拍照打擾了


 

店裡的服務員都很親切

很快就送上一杯開水 

 

點了一份綠咖哩蔬食套餐200元

綠咖哩蔬食+白飯+醃蘿蔔+烤?香菇+湯+飲料

(飲料是綠茶、紅茶、咖啡擇一)

在美術館這雷區

這樣的價位算平價吧!

主菜 微辣的綠咖哩蔬食

濃郁好吃又非常下飯

啊是有多好吃?!

好吃到一碗白飯扒光光了

還剩一半的醬汁

我只好拋開少女的矜持

問來收拾桌面的工作人員

我:「很不好意思!

這道實在太好吃了,剩下的可以打包回家嗎?!」

美麗又nice的小姐馬上爽快答應

一點也沒有讓我有摳門歐巴桑的難堪

當下那個摸們

我考慮到的不是"不該浪費食物...等等"的勤儉美德

真的是只想到

希望回家後還能延續這個幸福的美味

我又不會煮這道  當然要打包囉!

 

套餐附湯 

 

當看到這碟送上來

我一眼認出它們是白蘿蔔時

馬上拿到櫃台商量一件事

:「不好意思!我現在正在吃中藥不能吃白蘿蔔

請問有別的小菜可以換嗎?!」

小姐說他們的小菜是固定的

沒有其他的可以換了

我:「沒關係!那這碟蘿蔔就還你們吧!

沒想到 小姐接過那碟蘿蔔後

竟貼心的說:「不然等一下補點餅乾給妳囉!」

哦?! 天下掉下來的禮物耶! 謝謝囉!

附餐咖啡  挺好喝的 

 

這就是用蘿蔔換來的禮物

好~好~吃~的手工餅乾

 

空間自由不吵雜  音樂舒服又悠閒

餐飲精緻又好吃 服務人員不是正妹就是型男

很超值的一餐!



不設限食飲空間

玩料理 品咖啡 .心 幸福滋味

(04)2378-2029

am11:00~pm10:00星期一公休

台中市五權西二街98號

就在東海書苑的隔隔隔壁

 

18.gif  17.gif 19.gif 17.gif 18.gif 17.gif 1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