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堅挺的果汁瓶


是我以前回收再利用排行榜的第一名


夏天時   為家人熬煮清涼退火的冬瓜茶、酸梅湯啦...


都用這款舊愛來分裝


太挺拔的瓶身 只能放到冰箱門上冷藏排排站


 


但自從我發現了新歡~矮胖型的"XX好朋友"瓶子更好用


這款較高的"每日吸"果汁瓶就變成舊愛啦!


因為我怕瓶瓶罐罐的重量


總有一天會把我的冰箱門給拆了


 


濫情掛的歐巴桑還是會念舊的


雖成舊愛 我總是捨不得真的就把它們給回收丟掉


所以想盡辦法 給它們找點事做 才好有繼續存留的藉口


 


 


 



果汁瓶變身收納盒的手術過程  雖然要開膛破肚


但既簡單又不血腥  各位看圖就懂了!


 



 



 


 


7-9.gif8-9.gif9-7.gif10-6.gif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