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主人說  中秋節快到了

她要為我預備一下中秋主題的變裝趴

 

 

於是  硬把我扮成飄逸的嫦娥

 

頭上還要戴朵浪漫紫紗花

啊可是  我是小男生耶!

喵的咧~

 

戴上這朵花 我整個男子漢氣魄都沒啦!

變裝就變裝 需要反串變性嗎?? 嗚~

 

她說  這朵花是手工做的

叫我要珍惜

不要不知好歹 亂扒下來咬

否則 大家走著瞧!

 

 

主人說  來吧! 準備升空 飛奔到月球吧!

她硬要我來個嫦娥奔月的橋段


蛤?? 現在??

現在是大白天的

沒有月亮可以奔啦??

(主人瘋了  救郎喔!)

*

*

*

(9/2後記:已經有人來把牠救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襪子娃娃 嫦娥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