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Sophie偷偷摸摸的進行一件事  已經好幾天了


偶而會請我幫她裁幾張整齊的紙條


偶而會找我幫她做點沒頭沒尾的芝麻小事...


然後就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去忙她的神祕勾當


 


 


 


 




直到昨天


她捧著十幾朵已包好浪漫紗網的紙玫瑰


掉來掉去的出現在我眼前


原來她做好花朵了


希望我再幫她收個尾


就是把它們做成一把可以送人的花就對啦!


 


 


 




看著這些紙玫瑰們


我心中不禁微微的感覺尾巴快要翹起來


不是想昏倒


只是覺得快要虛榮與驕傲起來


上回在書局花120大洋買泡棉玫瑰花材料包的錢


總算沒白花啦!


 


她終於學會折簡易版的紙玫瑰


還舉一反三的以紙材取代泡棉


而且這裡頭所有包材


都是她平日一點一滴收集起來的"垃圾"捏


沒有再多花錢去買此次禮物的材料


簡直是垃圾變黃金啊!


 


 


 




小Sophie說 在爸爸節的今天晚上


她要親手將這束朵朵皆辛苦的花和親手製作(親手塗改)的卡片


送到她親愛把鼻的手上


 


就在我寫這篇文的同時


我彷彿看見她整間屋子滿場跑的忙來忙去


把每年聖誕節要掛的那種


有氣氛、閃亮亮又聳ㄅ一ㄚˋㄅ一ㄚ˙的彩帶


掛得滿屋子都是


看樣子 她打算要在送禮物之前  先來辦個趴


(怎麼隱約感覺這個趴會很溫馨又很整人啊!)


呵呵呵 

親愛的老爺~ 你值了啦!


生得出這麼一個貼心的女兒


你今天晚上睡覺 應該做夢也會笑了吧!


 


後記:


在家吃完晚餐後


小Sophie精心策劃的88趴終於登場


在小小的房子裡  全部熄燈


只給我們一支快沒電的小小手電筒


要我們 每個房間、廁所跑透透


包含前後陽台也不能漏掉...


只為了依她提供的尋寶線索


找出她事先祕藏在家中任何角落的"寶物"


這"寶物"竟然不只一項


還給我列清單!


找到的品項請打勾



就醬


我們夫妻倆被她玩了足足一個小時



老爺才拿到他上輩子情人送他的花束及卡片


 


還好  我家不是豪宅


不然讓她這麼盡心盡力的卯起來設計


我們的尋寶趴可能會找到跪地求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