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一晚自宜蘭太平山下來


飛奔到花蓮時 已近晚間十點


沒有預訂任何夜宿點的我們


先詢問七星潭附近的民宿  都客滿


接著詢問在花蓮市區的國軍英雄館  還是客滿


 


代誌真正不是像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我以為星期六晚上不會很難找到落腳地


原來整個暑假期間 花蓮旅遊都是旺季


更何況這幾天正值花蓮夏戀嘉年華音樂會活動期間


 


 


 



就在心快要焦急起來、人快要累壞時


看見有個招牌 ~ 瑪亞旅店


 


 


 


 



很幸運地 老闆給我們一間兩大床的四人房(不附早餐)


這個"不附早餐"的條件 正合我意


因為出了旅店就在花蓮市區 找早餐 很容易


重點是房價實在是破紀錄的便宜


也許老闆覺得我們兩大一小不僅止是"背包客"


他同情我們根本就是"流浪客"啦!


 


天公的確是有在疼憨人的啦!


 


瑪亞旅店  (03)832-6171


花蓮市福建街518號


 


 


 


 




隔天出了瑪亞旅店


趨車往美崙區想找個悠閒的地方吃早餐


就在經過這裡時 被這裡的盛況嚇到


怎麼一大早就高朋滿座  其間有不少外國人


而且外頭還有一些人在等位子咧??


這到底是家什麼樣的店啊?!


 


有眼不識泰山的我們憑著


"餐廳只要人多  應該都不會差到哪去"的直覺本能


便停車下來也跟著排隊


 


 


 


 




工作人員在領我們入座後


馬上送來幾杯白開水


 


 


 



在我們心目中  悠閒的早餐  絶對不能少了咖啡


(早餐不附飲料 須單點)


後來才知道 原來這裡的美式咖啡是可以續杯的


雖然好喝 但我也實在沒本事喝下第二杯啊!


 


 


 


 



依例(依我自己訂的例)  每到一家沒嚐過的店


先點客單價較低的來試試 就像點碗陽春麵來試店家火候般


這是他們家俗擱大碗的招牌 ~ CM'S早餐 每客99元(小份)


雖然是小份 但這餐竟然讓我忘記吃午餐直接接晚餐呢!


 


 


 


 



這烤馬鈴薯實在好吃


寫這篇食記時 已忘記該如何形容那味道


這把年紀的記憶 只能記得兩個時段的細節


一個時段是前一天  另一個就是幾十年前的事


所以只記得 反正很好吃就對了 下回還想再吃


 


 


 


 



這土司也是令人驚艷  感覺很天然又不乾柴  口感極好


好到很想問老闆 等一下可不可以只買這土司外帶


 


 


 


 



 


 


 


 



我家老爺點的班尼根蛋早餐(+牛肉)


 


不曉得他是不是貪心的看上這盤有兩顆蛋


因為極愛吃蛋的他  很容易被早餐的雞蛋吸引


舉凡太陽蛋、水煮蛋、...尤其是荷包蛋


但這盤蛋蛋上的淋醬實在不是他愛的


而且早餐時 他不愛吃肉類食品

他委屈的說點會這道


是為了我們可以多試點不一樣的東西


我看別桌很多人點這個啊!


是我家老爺在早餐時段自己口味比較不一樣啦!


我覺得他好像比較適合去菜市場


吃鹹粥、喝豬血湯、吃燒餅配豆漿...


把這位阿伯拖來吃這個道地的美式早餐


實在委屈他了


 


 


 



從我家老爺那盤偷渡過來的火腿肉  好吃!


沒錯! 他們家的火腿肉長得就是這麼正點


不是那種乳化肉火腿喔!


 


不過 這個火腿算是誤闖到我們餐桌的


因為廚師忙中有錯  把+牛肉做成+火腿


已壓在蛋下的火腿就直接奉送


店家再另外補上一份牛肉



真是便宜了我們這組流浪客



 


 


 



小Sophie點的雞肉鬆餅餐


我第一次看到鬆餅還附肉的


而且還可以讓你挑牛、豬還是雞


 


 


 


 



想當然爾


這盤的飽足份量


也讓小女的午餐直接給它跳過浪過了


 


 


 


 



當我們要離開時 又有一大批客人來排隊


生意實在是好好喔!


 


Country Mother's 早午餐


花蓮市府前路34號


 


聽說老闆是位外國帥哥喔!


還聽說另有一家分店開在花蓮市博愛路


上網爬文就查得到  而且別人講得比我還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