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


我們家為期4天3夜的暑假旅遊終於展開


取得司機老爺的同意後


我特意將拜訪失散20多年同學的小小行程安插其中


想給在宜蘭開童裝店的她一個驚喜


所以事先沒通知她


反正這位老闆娘應該會乖乖綁在店裡吧?!


我斗膽猜想!


 


 


 


 



襪子娃娃27號


 


 


 


 



出發到宜蘭前的一晚


我才匆匆忙忙的將這隻粉紅條紋兔做好


也沒來得及包裝


只好先帶出門  在路上拍照留念兼包裝


 


 


 


 




當我伸手推開店門  看見失聯了20幾年的同學


(天啊! 太好認了! 她還是都沒變耶!)


不只感覺心有點微微顫動


(奇怪! 心不是本來就一直在跳啊!)


還直覺"畢業,只不過是前陣子的事"


然後 一陣尖叫  就把我倆拉回20幾年前


留下我家小Sophie在一旁陪著傻笑


 


後面的行程緊湊到讓我只能像快閃族般的來了又走


要不是同學手上有這隻小兔子為證


搞不好 她還以為剛才我們的短暫相會是一場夢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