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如往常的把孩子載到學校卸貨之後


就繞到上回撿滿一缽小葉欖仁可愛種子的那個公園去快走運動


 


 


 


雖然已漸漸習慣督促自己  不要想偷懶不動


一定要堅持好不容易才養成每周三次的快走習慣


但開始快走時  尤其是前一、兩圈


內心深處的小惡魔還是會哀嚎:


「腳很酸、人會喘、好討厭的感覺喔!」


「不必堅持快走啦! 運動都沒用、腰還不是越來越粗...」


 


這時心裡的天使憂心我的意志薄弱也冒出來了:


「這個輕量的快走運動圖的不是腰圍的尺寸,是心肺功能的加強!」


「小乖乖~再忍一忍,第3圈就習慣囉! 流汗之後就暢快囉!...」


(天使的安慰怎麼聽起來有點A啊??)


 


天使與惡魔總在我快走運動時出現在我耳邊碎碎唸


這樣的意志拉扯  如今也好不容易的滿了一年


 


 


 


今天 天氣晴朗 涼風徐徐


快走時 我又依例的同時進行意志拉扯運動


 


才走第二圈時


來了一對年輕情侶在公園椅上有節制的相偎相依


這甜蜜的一幕 打斷了天使與惡魔對我的囉哩叭嗦


 


繞緩慢加速的第三圈回來時


他倆似乎感覺不到其他人的熊抱起來


 


等繞更快的第四圈回來


他倆換個角度繼續給他熊抱



 


正當我繞完終極加速的第五圈


回來驚見情侶正在火熱的舌吻


好像正在集氣般的籠罩在一團紅色熱氣裡頭


已經喘得要命又渴得半死的我看到這一幕


簡直快要窒息


只能頭也不回的


 


手刀逃離


 



 


噓~偷偷告訴你


我不是被嚇到


我在電光火石的一瞬間被拖回遙遠的記憶


那種吻法 可是會讓人窒息到本能的想推人逃開!


(親愛的美咩~姐接教妳:如果掙脫不了  可以直接揮拳揍人)


大家都年輕過 這樣懂了吧!


我可不是唸廈門大學出來的(嚇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