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晴雨不定、悶熱難耐


連提著平日買菜又很耐髒的黑呢布包都嫌熱


索性來做咖看起來比較不熱的買菜兼散步小包


 


 


 



我是那種照食譜做菜會覺得窒息得快死掉的人


常常都是看個大概 覺得不會太麻煩  才願意動手做


而且是憑模糊印象亂亂湊出一盤可以吃的東西


 


現在  從來沒做過包包的我  舊症頭又犯


不想費心去找別人做過的版型


也不想老老實實的畫版、照說明裁布、照順序車縫


看著舊的那咖黑呢布包  比劃個模糊尺寸


想像著我要的大概功能


沒耐心的我就開始動手拼湊布包主體


 


 



 



最後 花了半天 包是做成了


但其間偶而會碰到某些地方快要銜接不起來


或車縫的前後順序弄顛倒 只好拆掉部份再重做


 



嗚~嗚~ 一個小小包  卻折騰了半天


這讓我學到一個教訓:


下回 我會乖乖找版型並照著交待的步驟


一步一步慢慢來


除了省去拆拆補補的麻煩  除了更有效率


應該也會更加精緻工整吧!


 


 



把內裡外翻 也還勉強可以算是個兩用包


不過 我應該不會這樣用


因為淺色比較不耐髒


 


 



到了菜市場


我習慣把包包口束起來


不管是廝殺搶菜或閑適亂逛 都比較安心


 


 



忘了事先規劃一口單獨放手機的小內袋


等想到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  也不想拆袋重來


但小內袋是絶對需要的


後續 我只能手縫補上了


 


 



當出外逛街  不需上菜市場執行業務時


綁個小絲巾  可以讓小袋更活潑休閒些


 


 



也可以這樣變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