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去叫小Sophie起床上學


那小妮子紅通通的蘋果臉晾著兩條睜也睜不開的細細眼


就像昨晚偷喝酒  一早還微醺宿醉、不醒人事的模樣


憑著母性的直覺  伸出我的神準牌額溫槍(就我的手掌咩)


噢~ 果然燒起來了 這少說也40度有吧!


 


經過簡單的問診(就我問孩子答啊!)


確認她今天早上暫時無法起床上學了


我便為她先向老師請個半天假


下午的課 ?? 再看情形吧!


 



整個上午時間  小妮子除了喝水有醒來2次


其餘時間都像睡美人般睡得很整齊安適


到了下午  喉嚨不痛了 改成頭暈


唯一不變的 還是高燒


所以又跟老師說下午也沒辦法到校了


 


小妮子灌完一杯溫開水  又蜷回閨房繼續工整的躺著


我呢?! 沖杯茶來振作一下


 


女兒微恙了 我的心就像那茶包線上的小人兒


懸在半空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