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賣場貨架上看到我熟悉的乖乖有了不同的包裝


瞬間  我跌入了美好的兒時回憶


 



 


在以前經濟不太富裕的年代裡、


乖乖在我們那個手頭不寬裕的家庭裡


不能算是零食,而是奢侈品,


所以大人都拿最有效的乖乖來奬勵或哄騙小孩


「吃乖乖會乖乖喔!...


 


良好的技倆當然嘛要好好傳承


也許買個乖乖彎的脆果來哄騙我們家小Sophie


哄騙她  腦筋可以轉個彎、心情可以轉個彎


快快把痛不欲生的作業寫完


 


 


 


 



一買回來  就迫不及待的每個口味都打開來試試


嚐嚐那久違的美好回憶


 


 


 



!  就是這煉乳啦!


想當年為了這個味道  我裝乖了好久


 


 


 



草莓煉乳口味  也好好吃 


兩種口味、同時享受


!  這絶對是小Sophie的菜!


 


 


 


 



香草奶昔對我而言是新口味   雖陌生  但一試就上癮哩!


 


 


 


 



通通拿來配我的黑咖啡  超搭滴呀!


 


 


 


 



包裝上強調的「非油炸物」、「不含防腐劑」


都是媽媽們很在乎的重點


希望孩子吃的開心的同時  也能吃的健康


 


 


 


 


果不其然  Sophie一放學回來 


又裝一個屎面的哭訴著:作業好多,寫不完!!


 


 


 


 


於是我拿出預藏的乖乖


Sophie是視覺性的動物  酷愛粉紅又喜歡草莓


理所當然的  先拿起讓她眼睛發亮的草莓口味


「噢這乖乖好好吃喔!  謝謝媽咪!


小Sophie邊吃邊排圖案


女兒呀! 這到底是奶油獅還是小蜜蜂啊?!


 


 


 



加點鮮奶  好吃又營養


媽咪! 明天的早餐 我要這樣吃喔!!」


 


 


 


 


 


Sophie吃完彎的脆果下午茶點心之後


我們母女的表情就變成這副快樂的模樣啦!


 


 


趁著這時提醒她趕快去寫作業


小妮子二話不說  馬上很滿足的爽快答應


看著她在書桌上  振筆如飛


不再屎尿一堆地來來回回找我討價還價寫作業的進度


這彎的脆果是仙丹喔?!


真讓這小妮子心情轉個彎  很快就把作業全部給解決了!


 


 


 


 



之前的脆果下午茶玩得還不過癮


寫完作業的她  就說也要來玩玩創意的乖乖


 


 


 



呵呵 媽咪! 這兩個外星人腳短  跑得很喘耶!!


 


 


 



媽咪! 妳看!! 這是我最愛的憤怒鳥啦!!


 



         



 


乖乖現正舉辦"心情轉個彎,療癒幸福行"的抽奬活動


想抽峇里島之旅、按摩沙發、療癒系贈品...等,


令人光想就覺得幸福的好禮   動作要快囉!



乖乖彎的脆果http://www.wan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