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當年的"膝上短裙穿不下了


愛物惜物的她從衣櫃裡拿出這件捨不得的珍藏


希望我將裙子改一改給小Sophie穿


希望這件珍愛的裙子能在她疼愛的小Sophie身上


繼續綻放光采


 


 


 



裙擺下精緻的玫瑰蕾絲  流露著優雅麗緻的氣質


 


 


 


 



先把小Sophie招來測量腰圍


將裙子腰圍兩側抓出多餘的長度


然後把那多出來的那部份長度縫起來


 



 


 


 



將多餘長度對稱壓平


 


 


 


 




對稱壓平後趕快車縫起來


腰圍布條的上下側都要車縫起來喔  短短的就好


為的是讓壓摺的各層布之間能更密合  比較服貼好看


不要露出太多修改過的破綻


(唉! 其實光從我歪七扭八的縫線  就可以看出一堆破綻啦!)


腰際的兩側都要各一次這樣的修改喔!


 




 


 



腰際的修改工程處理好之後  就完成大部份了


我拿出2個顏色的緞帶給小Sophie挑選


一條與裙上玫瑰同色  鑲銀邉的半透明紗質緞帶


一條則是米色珠光緞帶


小Sophie選了低調的後者


嗯~ 前者也許是華麗了些  感覺像名媛跑趴專用


   


綁好蝴蝶結後 就可以將其手縫在裙上固定


同樣的 左右各一朵蝴蝶結


   


 



 



裙子修改完成後


我又把小Sophie招來試穿


看看有沒有合身 有沒有哪裡要再修改


結果  她愛極了  而且腰圍是ok的


不過  這小妮子竟把裙子穿成蝴蝶結一右前一左後



小姐! 這裙子不是這樣穿的啦!


不然 我再幫妳修改蝴蝶結的位置好了


媽咪!  不要再改啦!  (竟然開始跑給我追)


我就是要這樣才可以變換很多種穿法啦))))))!(人越跑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