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完大坑1號、2號步道


對我而言 是一大挑戰 也算是完成壯舉


所以趁著大夥兒在我家休息聊天看電視的同時



我傳一份下午茶奬勵自己克服懼高症的勇敢


趕緊來玩玩剛自大坑撿回來的枯藤


 



不小心折斷一小小分枝 就拿來放在杯子旁邊


美麗細緻的葉脈 襯托下午茶的幸福悠閒




 


 


 



實在不知道這枯藤叫什麼名字


只曉得  在大坑步道上沿途很多


在活著時是非常鮮活的綠色


   



 


 


 



將很有味道的枯藤繞圈固定


再以熱融膠黏上友人送的果子


 



 




一個美麗花圈就完成囉!


 



 


 


完工後  趕緊拿給老爺看


 




感謝他一路為我小心帶回的枯藤



現在他應該終於知道我為什麼要撿這枯枝了吧?!


 



 



蛤?! 還是不知道喔?!


蛤?! 撿枯枝繞花圈要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