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出遠門前才發現


冰箱裡有喝不完又到期的鮮奶


還有餐桌上那熟到非吃不可的暗紅酪梨


由於中秋節假期活動滿檔 沒空來打酪梨牛奶


索性將酪梨去皮切塊包裝 連著那鮮奶


都被我丟進冷凍庫裡


 


 



今天終於有空來打酪梨牛奶了


 


我喜歡單純的原味及那舒服的粉綠  所以沒放布丁


但為了拐小Sophie來喝 所以加了一點點冰糖


 



冷凍過又大塊硬梆梆的鮮奶及酪梨有時會讓果汁機空轉


這時候加點開水就會好一些


 


 




剛打好時很像奶昔



我發現用冷凍過的鮮奶及酪梨打汁


一樣是軟軟滑滑的口感


一樣是奶香濃郁的風味


還是一樣新鮮好喝


 


這次拐小Sophie來喝酪梨牛奶的任務成功


那小妮子喝完滿滿一大杯之後


滿足的摸摸肚子、舔舔嘴角的牛奶


 


問我:


「媽咪~我感覺這個酪梨牛奶好喝又營養,那我就可以長胖囉?!」


 


 


我在心中暗暗回答:


「呃~其實我打酪梨牛奶給妳喝不是為了長胖!


是為了補腦!」


 


65.gif 66.gif 67.gif 68.gif 6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