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


只有我一個人的午餐就變得好簡單



 



 


今天很有閑情逸緻


就算是簡單煮  就算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用餐的氣氛還是不能太隨便滴


 


  


 


明明就一碗簡單到不行的乾拌麵線+昨天剩下的筍湯


也要搞得像貴婦的養生餐一樣


 


什麼?!  麵線太大碗! 沒有養生喔?!


沒辦法! 我太愛吃手工麵線了  這已經是我很節制的量啦!



 


 



超愛這只迷你鍋


感謝媽媽割愛送給我這個專吃氣氛的女兒賊


 


就兩塊竹筍的湯而已 裝在裡頭


純淨、健康、溫暖...的氛圍就自然地流洩出來



 



這筷子的花色是老爺挑的


我也很愛這雅緻的日式花色


沒想到某天我正在誇他挑花色的眼光時


老爺竟說會挑這款小碎花是很務實的 因為...


就算筷子掉了漆  少了幾片花瓣  也看不太出來啦!


啊~ 原來是我一廂情願的耍浪漫了


 


 


只要幾分鐘就可完成的乾拌麻油手工麵線


1.先煮開一鍋水 水開後將手工麵線下鍋拌開


2.在旁準備麻油少許、醬油少許、拍碎的蒜頭2瓣


3.麵線煮開2~3分鐘後即可撈出、拌入上述的佐料 就可以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