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Sophie摺紙玩到快翻臉


等她心情稍平復後


才熊熊想起摺一堆領帶愛心是要送給


那位剪了"爽歪歪享福券"換取假期未歸的把鼻


於是開始碎碎唸  "把鼻怎麼還沒回來?!把鼻什麼時候回來?!..."


等得發慌時  竟突然吵著要~玩~麵~粉~



看在這小妮子代替她老爸陪我過情人節的份上


只好傳一小碗麵粉及水   讓她在餐桌上瞎攪和


 


我呢?! 她要求我不能離開這張快樂的大餐桌  要同坐陪她


這張餐桌在這幾天可是我和小Sophie的快樂天地


平時嚴格要求"坐要有坐相、吃要有吃相"的把鼻不在家這幾天


餐桌不是拿來吃飯用  是拿來做勞作用


堆滿針線、工具、材料、配件...(一般人俗稱的垃圾)


   


 


要吃飯端著碗到客廳配電視就好


好珍貴又糜爛的自由時光啊!


 



 


我看見桌上針線盒裡有一小塊碎布


無構想的隨手亂亂做


把布貼在前陣子買回的塗鴉本上...


 



 



 


 



 


貼在塗鴉本裡的半立體袖珍洋裝被蓋在紙頁裡


翻開紙張後  裙子扁扁的


 


 





 



只要把手指頭伸進裙子底下  戳一戳


裙子就可以再度澎起來囉!


記得動作不要太猥褻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