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已經把這次要送給我們家老爺的小禮物給包好了


可惜家裡現有的紙太厚  摺出來的立體紙痕有夠醜


真怕這亂亂摺的包裝把我送禮的心意給扣了不少分


正巧看見一個超有創意的包裝法  可以拯救我手殘的傑作


 


 



 


本來連這個裝禮物的袋子也是要自己摺的


我找來家裡現有回收的牛皮紙袋


大小剛好 就可省去摺袋子的工囉!


將禮物放入袋子後 將袋口往背面反摺2次


(注意反摺的寬度  因為那將是衣領的寬度)


 


 



 


在反摺2次的底部剪開約袋寬1/3~1/4的長度


中間部份斜摺向前成領口


(用雙面膠貼好固定)


開口部份則向背面斜摺貼好成肩膀


 


 


 




我沒有毀損國幣喔! 那張只是便條紙


 


 



向小Sophie要了一張扮家家酒用的印成百元鈔的便條紙



剪成領帶的形狀 浮貼在領口下即可



 


其實本來該用千元鈔便條紙的色調比較搭


可是小Sophie的千元鈔便條紙很珍貴


只剩一張  不忍心搶來用


 


發現網友無私的分享這創意包裝法


(原始正規的做法請參考"手創玩家") 


令人喜出望外 我就如法炮製


這其中還是有依我懶人的思維  做了小小的修改


直接找袋子、精簡肩膀、貼領帶...


 


這一看就知道要送給誰的包裝被我改成


更符合手殘標準的簡易勞作


真可說是"懶很大"創意包裝法


不過這樣說  我們家老爺鐵定會罵偶"葛蕾斯沒家教"


厚~ 是想到哪裡去啦!

我只是說超省工而已啊!



 


PS.會送這個禮物也是有陰謀的


就像老爺買電熨斗送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