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人我到今天才終於將幾天前在地震教育園區

 

走向胡言吳語921cafe”時心底那一絲絲的疑團解開

 

到今天也才更深刻的體會自己沒有自以為的那麼聰明

 

甚至假會的症頭越來越嚴重

 

 

 

 

 

話說,因為前陣子我在木作設計的網頁間瞎逛

 

無意間發現一本蓋綠色的房子/林黛羚著的書

 

其中有位推薦人是胡言吳語私人咖啡

 

咖啡! 看到這個我就必點(連結胡言吳語官網)!

 

 

 

原來黛羚小姐的書中有介紹到胡言吳語私人咖啡的綠建築

 

看到照片中的綠建築房子就近在中部、近在霧峰

 

而且就在921教育園區附近

 

 

 

看到這裡  我那淺淺的腦袋就自動將旅遊路線圖描繪好了

 

以為到霧峰地震教育園區(地震博物館)參觀後就可以順便

 

就近在園區裡的胡言吳語私人咖啡用餐喝咖啡

 

順便觀賞我心儀的木造設計綠建築

 

 

 

怎知 代誌絶對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原來同一個老闆開了2家咖啡館

 

名字開頭都是胡言吳語後面都是”xx咖啡

 

我怎麼樣也沒想到這竟會是不同的兩家店

 

~假會症頭發作中

 

唯一相同的只是同一位老闆

 

 

 

難怪那天在地震教育園區內要步上餐廰時

 

環顧四周、心頭疑了一下下

 

奇怪! 啊那小水塘咧?! 啊那一樓的戶外雅座咧?!

 

啊那漂流木、鍛鐵咧?!

 

無奈腦殘再加上肚子餓了

 

我就真的只疑了那一下下

 

(完全沒想到這不是我原先設定要去的那家店)

 

旋即就被吃美食、看設計預設的興奮感給掩蓋過去

 

 

 

不過還好,這並沒像上錯花轎、嫁錯人那麼的可怕

 

也還好是同一位老闆所開

 

比起原先要去的私人咖啡”921cafe”風格略陽春一點而已

 

改天還是要去心目中的私人咖啡朝聖一下滴~

 

 

 

今天為解心中那是不是跑錯店?”的疑團

 

在網路上爬文  感謝惠小姐精彩的圖文分享

 

憨人我心中茅塞頓開、恍然大悟原來如此啊!!

 

希望那天與我們同行的朋友能原諒我的無知!

 

因為我跟我們家老爺及友人們大吹大擂:

 

那裡的綠建築拍起照片來很有fu~”

 

呵呵  這下糗大了!

 

 

 

不過我卻因走錯店而參訪了物超所值的地震教育園

 

也算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咧!

 

 

 

 

當天客满 只能先拍這剛整理完的角落

 

其他地方人聲鼎沸

 

 

 

 

 

 

 

 

 

 

 

無限量供應的新鮮生菜沙拉 不過要自取就是

 

 

 

 

同樣也是無限量供應的玉米濃湯 很好喝

 

 

 

 

清炒海味真蝦義大利麵

 

 

 

 

 

 

爆炒花枝青醬義大利麵

 

 



還有好多套餐原價全部199


均可享用免費自助沙拉吧、飲料、濃湯

 

 



胡言吳語 921義式廚房

 

 

 

 

 

台中市霧峰鄉坑口村中正路46


(04)23311-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