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被那放暑假成天櫻櫻美代子的小Sophie逼著做出一隻


像狗像兔子又像貓的襪子娃娃


 


因為上回我做了2隻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的小小黏土貓


既不能抓來親也不能抓來抱


唯一的功用只是~敷衍


這完全不符合小Sophie急切想養隻小小寵物的心情


有多急切...


就像急著想趕快生出個baby來好好疼惜一般


天天想、天天急


整個小小腦袋瓜裡就只裝著這一件事


其他的裝不下了


 



 



這是我第一次親自動手做襪子娃娃


雖然被催促得有那麼一絲絲不甘


但是當看到小Sophie


帶著那滿溢慈母光輝、滿足又幸福的眼神


凝視著臂彎裡的小貓


然後又不小心瞥過我時


那滿足溢~到~我這裡來...


啊~ 值了!!






 


 





 





 


 





 


小Sophie愛極了這隻粉紅小貓


因為這毛茸茸質感的襪子是她指定的


粉紅色也是她挑的


就好像為她量身訂做的小烏金(朋友家的貓咪名字)一般


不過因為襪子小貓主要是粉紅色的


既沒有黑也沒有金


那就不能延用小烏金這個可愛的名字


 


小Sophie想了一晚上


終於抱著小貓跑來問我


"馬迷~ 取名叫咪咪好不好?!"


"好啊!當然嘛好! 叫海咪咪的話,爸比會更喜歡~"


不過最後那一句海咪咪的話我就沒說出口了


因為兒童不宜呀!


 


今天中午我正在張羅午餐


形影不離的小Sophie及小咪咪又來到我跟前


"馬迷~ 牠不要叫咪咪了,因為咪咪是ㄋㄟ ㄋㄟ~"


"我們決定要改叫多多,好不好?!"


"好啊! 當然嘛好!! 錢多多當然更好!!"


同樣的 最後那一句 我也沒說出口


 


我想小Sophie如果跑去問哥哥


"哥哥~ 小咪咪要改叫多多,好不好?!"


是多多茶坊常客的哥哥也許會說


"多多喔?! 那我要點一杯~隨便~來喝喝,少冰半糖喔!"


 



現在愛貓心切的小Sophie


深怕小多多餓著


除了為牠準備富含塑化劑的三餐


還外加下午茶及宵夜


 


 




就在小Sophie用力的照顧下


小多多終於多長出了可愛的3x2撇小鬍子


 


有了鬍子的加持  小多多似乎更威風


小多多心裡想著: 嗯~ 現在我該改名,


ㄍㄧㄜˋ-ㄒㄧㄠˇ-ㄏㄜˋ


不是ㄍㄧㄜˋ-ㄒㄧㄠˇ-ㄇㄞˋ 喔!


 


(小Sophie一直哀嚎:鬍子好醜~小多多縫6針好痛...)


搞不好明天一早她就會叫我把小多多的鬍子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