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鄰居推薦了一家不一樣的肉圓名店


雖然離家有那麼一點小遠


但對愛研究吃的我(嚴格來說根本是愛吃啦!)


只要試美食  距離絶不會成為問題!!


 



行前  鄰居好友恐嚇過我


要吃名店就要有覺悟


不是要排隊等 就是要比別人早到


對於我這"閒妻涼母"而言


什麼沒有 時間彈性倒是很多


所以才過中午11點我就丟下手邊的工作 直奔肉圓啦!


 



由於比別人早到  所以還能拍到這空桌


其實外頭早已陸續排隊等外帶了


 



這就是店家的主打 ~ 脆皮肉圓


現炸的酥脆外皮 實在好好吃


不過我也只對這外皮有興趣


裡頭的餡料我就很想丟給別人幫我吃


因為那切丁塊狀的不是筍丁  竟然是白蘿蔔乾啦!


不過這只是我個人主觀的喜好


這脆皮肉圓的店面一到用餐時間可就門庭若市


而且聽說這還是家老店呢!


 



點個冬粉湯來配  20元  挺划算的


 




 


 




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一段49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