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迷上85c的海岩咖啡


那種含有濃郁鮮奶油香又帶有一瞇瞇鹹的咖啡實在叫人難以抗拒


就如年輕不懂事時對珍珠奶茶那樣的來者不拒


這三不五時就想來一杯的結果


再加上年紀越大、代謝越慢


用膝蓋想也知道


當然就是腰圍多了一些單位


 


嗚嗚嗚 ~


衣櫃裡緊實貼身的低腰牛仔褲穿不下了


可不可以不用出門啊?!


 


用膝蓋想也知道 ~ 不行!!


所以囉!


門還是得照出、菜還是得照買、孩子還是得照接


山不轉就路轉吧!


 


為了避免衣服貼身貼出米其林般游泳圈的尷尬


為了不必常常憋氣縮小腹


為了還能穿得輕鬆自在


我找來了娃娃裝加上男生們最討厭的內搭褲


既能時髦流行裝可愛


追孩子或跑給孩子追時  也還能活動自如


 


這舒適與可愛是兼顧到了


可另一個尷尬竟悄悄升起


當我穿著青春活力又浪漫的娃娃裝出門時


旁人似乎總會


 


有點熟的朋友露出「妳不知死活」的表情


直接說:天啊! 妳想當超高齡產婦啊?! 保重嘿~


 


不太熟的鄰居露出「我真是為妳高興」的表情


微微的點頭招呼又一邊竊笑著


 


隔壁的阿婆露出「妳真乖,現代女孩都不肯生呢!」的表情


連連肯定我的三從四德


 


一點也不熟的店家老闆露出「佩服又祝福」的表情


頻頻為我介紹孕婦專用物品


 


最可憐的是


公車上有禮貌的高中男生


體貼的讓位給行動敏捷、一點也不像孕婦的偶


 



 


嗚嗚嗚~


為什麼這娃娃裝穿在正妹身上  一看就知道是娃娃裝?!


為什麼穿在我這熟女身上  怎麼看都像是孕婦裝咧?!


一樣都是沒有腰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