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的聖誕節來發篇輕鬆文,熱鬧一下囉!


以下圖文是我兒子拿同學的無名網誌給我看


為什麼我對這篇轉貼文有興趣~


除了幽默、傳神,道盡學生時代的課堂瞌睡百態之外,


重點是這網誌圖文裡頭提到我兒子!


呵呵  實在不知是褒還是貶哩?!


有這種兒子  呃~怎麼講呢??


 


沒錯!
學生就是這麼樣的可憐!
上課想睡覺下課想尿尿!
有時候上課還不能尿尿!
那這時候因該怎麼半呢?
膀胱爆了老師也不負責阿




老師總是說不能去
我們因該怎麼半呢?!
那就跟他說....


 



看到沒有
上面那個老師的機拔毛嘴臉
有沒有很想打他的感覺阿


 



沒錯
這學生心理就是這麼想的
宰了那老師吧沒錯

學生上課睡覺非常正常也非常合邏輯的
為什麼呢?
第一 上課太無聊
第二 上一節沒睡飽
第三 下課不能睡
所以學生上課睡覺是非常合邏輯的
老師你們也體諒一下學生麻~
早上要上課晚上還要玩電腦你看學生多辛苦
學生上課睡覺
有12種模式















 



○○○先生看到沒有
最後一個就是在說你呢!!


~END~


以上的○○○竟然就是指我兒子啦!


明明每天都能睡滿7~8個小時


為什麼到學校去還能繼續睡


還練到這等功力


唉~ 當媽的我還能說什麼呢?!


唸唸兒子起碼的尊師重道也該注意一下嘛!


兒子卻常無辜的說:


我也不是故意的,就不知道為什麼就睡著了,


老師還叫同學不要吵醒我~


奇怪的是醒來後,我竟然記得老師剛剛講過的課耶!」



直到有一天


對兒子愛打瞌睡的情形充滿無奈又疑惑的我


終於豁然開朗      因為....   


我又在某本書中看到了似乎是答案的答案...


*


*


靈魂在肉體睡眠時離開


當靈魂渴望體會它更大的經驗時


它覺得那種經驗讓它回春、恢復活力


所以它說離開就離開,可以將肉體丟下不管


就連站著時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