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這家冰果室老店的傳統布丁已經很久了


這次託老爺洽公回程時幫我帶幾杯布丁回來


剛帶回來時  老爺便叮嚀:


「老闆有交待  要將布丁盒倒蓋在平盤上冷藏存放


才能避免吸入冰箱的味道


原來這款布丁只是店家用來做布丁牛奶冰等的材料之一


並不是特別製來單獨販售的


因此布丁盒也就沒有任何蓋子或膠膜封口


 




特喜歡這傳統布丁的單純  充滿兒時回憶的味道


這烤布丁的口感挺紮實  沒有市售布丁的彈性


奶香溫潤濃郁但不花俏複雜  當然也不會過甜


杯底的焦糖漿  好像不是砂糖  而是採更養生天然的黑砂糖來熬煮


微微的甜  沒有造作的苦


每一口都教人很滿足就對啦!!


 



正沈醉在這令人感動的味道時


我轉頭問問手裡也拿著一杯布丁  一直陪著我吃的小Sophie :


「好吃嗎??


結果那小妮子說:


「好吃啊! 不過我覺得大買家的味全布丁更好吃啦!


為什麼?!  因為味全的比較甜呀!!


呵呵  太好了!!  這小妮子不識貨  剩下的布丁我可以獨享囉!!


 



彰化木瓜牛乳大王~烤布丁NT.12/


(前陣子才NT.10的說  最近漲成12元囉!)


比起一般手工布丁動輒二、三十元 這12元算很便宜喔!


 


1fidfg1zgif.gif


 


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彰化市中華路37 (孔廟正對面)


(04)724-9840


 


 

(後記:最近發現布丁好像漲成15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