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不辭辛勞的早起 


飆到離家很遠的台中美術館


只因好友說要請我吃頓很有fu的早餐


 




 


 



果不其然!!  不只有fu  更讓我這小氣主婦心動的是還算平價哩!


要試菜  我習慣就先點店家最低價位的套餐來試試


就好像到一家麵店  我總愛先來碗陽春麵一樣


 



 



竹炭主廚沙拉套餐 (附飲料) NT.69


別看這餐點好像有點單薄


老老實實地吃完一整份  再配上飲料


還真會欽佩主廚的巧手惠心


這夾層裡營養的薯泥沙拉可以讓人飽得剛剛好


 



美式營養套餐 (附飲料) NT.69


這俗擱大碗看起來很熱閙的餐點


就我們這種愛斤斤計較的歐巴桑的最愛啦!


!  一整個份量與質感有比之前介紹過的O2  還略勝一籌ㄋㄟ

尤其是那片火腿  頗有重量感  很像統一博客的等級喔!


滑蛋香嫩又多汁~


(後來  那家O2  就算在平日  飲料升級成咖啡還要再加15


啊再後來那家O2 就易主更名了…)


 




我們的附餐飲料都選~咖啡


 



餐廳牆上展示許多藝術畫作 充滿人文又不失悠閒


我超愛這裡簡單木質傢俱&灑落一地冬陽的溫暖


每個角落都那麼的舒適、那麼的教人喜歡


可惜很多角落都有人在享用幸福早餐 我不便亂亂拍照


所以只能低調的拍個幾張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  也許可以再補幾張餐廳環境的照片


我超想再來的...超想再來的


 





 


瑪棻咖啡MUFFIN CAFÉ(早餐、午餐、下午茶)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488 (就在美術館側門對面啦!)


04-2375-1239   Open  Ddily 7:00AM ~5:00PM


 


手工冰糖寄賣點:


在瑪棻咖啡也買得到Grace滿滿愛心的手工冰糖金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