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症候群發作


午飯過後  缺一杯咖啡的我坐在電腦前昏昏欲睡


Sophie在她的房間寫功課  也寫得快要陣亡


 


突然  Sophie在書桌前對著房門外  有氣無力地嚷嚷:


「馬麻~  這題我不會啦!


 


我沒搭理她


因為我認為應該是她要起身走過來禮貌的請教我才對


而不是神智不清的她坐在原地朝門口吼


我卻順從又熱切地走到她身邊看到底哪裡不會寫


更何況我正忙咧


 


沈默了幾分鐘  她也拿我沒辦法


就拿著評量作業走到隔壁房間來問我


「媽咪~  這題我不會捏!


 


我看了看題目


超簡單的呀! 到底哪裡能有問題啊?!


便叫她自己將題目唸一遍給我聽


 


只見那裝無辜的小妮子用無奈的口氣  慢慢一字一字吐出:


「大-的-數-打-勾  小-的-數-打~呼~


媽咪  這要怎麼寫??


 



哈哈哈 唉喲喂 我的瞌睡蟲被她打敗啦!


Sophie !!  妳醒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