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七星潭  天色已昏暗

今晚要落腳何處   該趕緊張羅張羅

來到好山好水的花蓮

最起碼要住上一晚有山或有水的地方

才不枉這遠路迢迢

 

依例循著海岸線找去

幾年前住過令人懷念的海明蔚民宿

本想試試網路上有名的近月旭海

 

 

但當車子在海岸線朝近月旭海急駛過去

我似乎撇見對向車道路邊一個簡潔吸睛的招牌

還有海岸邊那棟頗新的民宿

越來越善解人意的老爺看出我的好奇與猶豫

二話不說  就把車子迴轉調頭直朝那個吸睛招牌開去 

 

開下緩坡  就看見充滿南洋休閒風的庭園造景

 

心想著 : 要在這麼悠閒浪漫的地方住一晚

應該要花不少摳摳吧?! 搞不好早客滿了

反正都來了就碰運氣問問吧! 

也許還有房間  也許不貴

流浪嘛!  這點勇氣總該要有

 

 

接待的是一位親切的小莊先生

原來  剛好只剩一間4人房   其他8間都有人住了

剛聽到房價  小氣的我就退縮起來

貼心的小莊先生則說先帶我們看房間吧! 

 

 

 

當看到明亮寬敞的石材樓梯、上到簡潔別緻的長廊時

我們的心已經喜孜孜的七上八下

 

房間門口  我就愛這簡簡單單的感覺



 

 

茶水間+落地衣櫥

供應冰箱  冷熱開水  精緻茶包及真鍋三合一咖啡



 

 



精緻典雅的小壁燈

浴室乾濕分離 

 

 

 

 

看海泡澡  幸福無邊

 

等看完房間悠閒的浪漫度假風後

我們的下巴幾乎掉下來啦!

 

儘管這真是我夢想中的渡假民宿

但房價還是我的痛啊!!

 

積極的小莊看出我們的猶豫

又邀我們看看其他庭園造景設施及海景

 

強烈試圖將民宿的美好充分展現在我們一干人面前

但又不會給人壓迫感  nice就對了!

 

至於小氣主婦與小莊先生對於房價的交涉過程就給它省略吧!

重點是因為平日 

因為早就過了check  in時間

因為我恐嚇小莊

 

我們得以一個令人很滿足的優惠價入住這頂級的渡假會館

小莊先生  甘溫蛤~

你都不知道我們這一家人聽到可以入住時

那樂到快抽搐的模樣

 

 

各位看過照片就知道為什麼我們這一家樂到快抽筋啦!

 

先說囉! 我拍照技術不好 其實民宿現場質感更棒!

 

而且當我們抵達民宿時  天色已昏暗   很多畫面取景不易

所以有白天黑夜順序顛倒拍的  就請大家忍著點看吧!

晚上  我們特意關上所有燈光  一家4口窩在這小小溫馨陽台

 

因著皎潔月光的映照  黑夜裡的海浪竟然就白起來了

隱約的海  隱約的白  隱約的美  盡收眼底

除了海濤層層疊疊的壯濶聲  周圍寂靜無音  是寧靜也平靜

 

我們則噤聲摸黑看著、聽著漫無邊際的大海

享用著自7-11帶回的茶葉蛋  一人一顆  好好吃  好幸福

 

小木屋掛著小巧可愛的椰子殼燈

趁著我帶小Sophie洗澡  他們爺倆又溜到海邊men’s talk

躺在舒適的卵石上  聽著海濤

看著時而迷濛時而閃耀的月亮與星子 

 

花蓮這幾天的天氣  大約就是晴時多雲偶陣雨

清早起床時下點灰濛濛的小雨  但很快就停了 

 

由我們二樓房間看出去的海景 

 



 

 

 

 

 

一樓客房的專屬露台 

 

 

由二樓長廊盡頭看下去

那棟小木屋就是吃早餐的地方 

 

 

這裡的一草一木、造景細節都是園藝高手(老闆)用心的傑作

 

 



連音響喇叭都偽裝成石頭造型


 

這搖搖椅是Sophie的最愛  兼具浪漫與悠閒 

 

 

早餐就在小木屋裡取用  營養又豐富  中西餐點都有

 

 

 

 

 

 


 


 

 


 

 

 


 

 


 

 

孩子滿足的吃完早餐後  就迫不及待又溜下緩坡  親近大海



哥哥牽著Sophie的小手  望向遼闊的海洋

不知道他們此刻在想些什麼?

兄妹情深的小小身影  讓我很感動 

 

 

 

享用完閒適豐盛的早餐後

我們倆也溜下海岸邊與孩子們會合

催促玩得半身濕的孩子回房整裝

隨後又在美的令人流連忘返的庭園景致拍照留念

可是閒晃流浪還是得繼續呀

真捨不得離開海灣32這地方

其實來這裡只住一天實在不太夠捏~

 

 

下回最少最少應該安排住個32夜吧!

看海浪、聽海濤、撿石頭、喝咖啡發呆、看日出、看星星、

再來烤個肉、哈個小酒

放慢速度  在海灣32  輕輕放空  慢慢沈澱

 

 

現在我已經忍不住期待下回的花蓮之行了

我要回海灣32    我要回海灣32...

(老爺呀!  你有沒有聽見我的心聲啊?!  最好不要給偶裝沒聽見!!)

 

 

最後附上海灣32行館的官方網站  可線上訂房  挺方便的!

點擊線上訂房最上方的房型名稱可看房間簡介及價錢

 

 

後記  2009.11.16

近日補作功課爬文發現"海灣32"在另一網頁的折價好康 :

「愛上花蓮的週3、週2」活動

 

不過最好於訂房時與行館方面再確認此項優惠  比較妥當

畢竟這只是我自己爬文找來的訊息分享  沒跟行館確認過喔!

 

 

相關文章

1.千載難逢的流浪假期~ 清境四川劉牛肉麵'091029

2.千載難逢的流浪假期~花蓮七星潭'0910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海灣32 海岸 民宿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