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二  唸小一的Sophie傍晚放學回來


自書包裡拿出一小團衛生紙


喜滋滋又神秘兮兮的挨近我身邊


稚嫩的小手捧著那團縐巴巴的衛生紙


輕輕地、小心翼翼的  慢慢展開


 


「媽咪!  這是我在學校的午餐水果~葡萄吔!!


「我想到爸比最愛吃葡萄了  而且剛好只有4


「我捨不得吃   就先藏起來  因為想帶回家跟你們分享…一人一顆


「媽咪!  我先把葡萄洗乾淨  放保鮮盒冰起來  晚飯後吃喔!


 


!  這小惡女長大了


有好吃的東西都會想到我們  而且還會傳便便捏~


實在足感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