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成了我們家老爺肚子裡的蛔蟲


因為他問我午餐想吃什麼?!  我馬上說:「潮州牛雜」!


他馬上喜形於色  高興著我怎麼會知道他此刻想吃牛雜麵呢?!


 



印象中 以前曾有人告訴我們


在往大坑方向的松竹路橋附近  有家生意很好的潮州牛雜


可是我們不是遍尋不著  就是店家今天沒開總是不湊巧


幾個月前的某一天  我們總算下定決心: 一定要吃到為止!


所以下了松竹陸橋後  就放慢速度 沿著順車道方向 仔仔細細的找


終於知道為什麼以前容易錯過店家門面了


因為每到用餐時間  一層樓高的鐵皮屋店門口總是停滿了熟客的汽機車


滿到常常將原本就不明顯的門面  甚至連露天用餐的人也都給擋住了


 



老爺與他肚子裡的蛔蟲都點了牛雜麵


&風味獨特的蒜泥薑汁豆瓣醬


這店家的牛雜大塊又有料 QQ、該軟的軟、該脆的脆...


份量很足  一碗NT.70  算是很平價囉!


因為我們吃過大里張家屯的牛雜麵  超愛的


可是幾年前自從一碗牛雜麵從NT.80飇漲至百元以上


我們就再也吃不下企了


 



老闆鍋裡現炒強強滾  店裡的人氣也強強滾


 



這樣的營業時間對我來說有點複雜  索性直接拍一張下來


 



營業項目  主要就是牛肉、牛雜 (又手震了 請將就一點看)


 




有了上回大熱天裡  坐在店家鐵皮屋內用餐的飆汗經驗


這次我們有備而來  特意挑室外通風的位置坐


由於人客很多  與不相識的人併桌而坐就在所難免


 

吃到一半  同桌的阿伯點來下酒的現炒牛肚送上來了


一看起來就是Q彈有勁  香味四溢又伴點微微的酸


我問阿伯可不可以借拍一下照片


爽朗的阿伯不僅慷慨的應允  還熱切地邀我們夾幾塊牛肚試試


! 借拍照已經很滿足了  我們不能再得寸進尺啦! 謝謝阿伯囉!!


 


潮州牛雜湯


台中市北屯區舊社里松竹路一段12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