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午餐時間路過南屯路  就想到好吃的六六順牛肉麵


沒想到店家重新裝潢、改頭換面  我們憑著舊印象找店


差一點就錯過


 


平常用餐尖峰時間  店裡是人山人海  要先排隊拿號碼牌等叫號


假日就更不用說了  少說也要等上2030分鐘才有位置


 


 


 


店裡重新裝潢後  變得清爽雅緻了些 質感提高不少


低調的我不敢在人山人海擁擠的店裡拍照


只敢拍我自己眼前的椅子啦!


 


 


 


筷子就在桌下的抽屜裡  要用自己拿~


 


 



 不知是否因為裝潢過後的關係  牛肉麵的價格好像也因此提高了10元呢!


本來一碗90元的牛肉麵 現在變100


不過還好  麵還是一樣的好吃、一樣的大碗


湯頭香濃好喝  牛肉帶筋、軟硬適中、恰到好處的入味


 


 


 


我的牛肉湯麵(NT.70)送來時  酸菜已經加在裡頭了


下回我要記得先告訴老闆 : 我不要加酸菜!


不是說他家的酸菜不好吃喔!


牛肉麵不加酸菜只是我的個人飲食習慣而己啦!


還有一點  六六順的牛肉麵沒有加我愛吃的青菜吔! 有點可惜!


 


最近天氣熱 懶病發作 併發腦殘 (牽拖很多! )


所以忘記拍店裡美美的用餐環境及店外質感大大提昇的招牌


只能給個地址 + 電話


對牛肉麵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伺機試試!


 


不過要記得: 除非餓翻了  不然不要輕易嚐試點大碗的牛肉麵喔!


那份量實在不少捏~ 連我這酷愛麵食的人都覺得小碗的就夠了!


 


 六 六 順 牛 肉 麵  


台中市南屯路一段19 (位南屯路與五權路交叉口附近)


(04)2371-6607  有冷氣/ 停車不便/ 隔壁就是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