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在失心瘋的狀況下買了這件很台的低腰大喇叭褲


當時只因這件布料很涼的長褲只賣100元


就極力催眠自己 :


這花色很亮   穿著它加件白T   走在路上會很"閃"


這褲管很長   穿著它   腳看起來就特別修長, 有型


這褲管很寛   穿著它   追小孩是一件很輕鬆的事...


 


今天再把它從衣櫃裡翻出來試穿一下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 這件長褲


嘿!  竟然怎麼也想不起來當初我要買這件大喇叭褲的第100個理由


看來只能搬出我們家小Sophie這個藉口


「對啦!  當初一定是想如果我穿膩了  這還可以改給女兒穿...」


 



我還想把這件褲子改成七分褲來自己穿


所以首先從褲管八分長處給它狠狠的剪下去


然後就是用最簡單的鋸齒狀當成車布邊囉!



 


本來  將兩支褲管各拆開一面再縫合成一件短裙時


我打算這樣素雅簡潔的就可以了


怎知放學回來的Sophie試穿過後  覺得不夠耶~


堅持要再加些阿花的蝴蝶結上去才可以...


 



小Sophie挑出一條粉紅色緞帶給我


拜託我為這單調的裙子加些蝴蝶結


她說這樣才像小公主 (唉! 公主卡通看太多)


 



其實加上粉紅緞帶蝴蝶結後  沒有變阿花的感覺


反而比較活潑   也的確有華麗的甜甜公主風...


 




興奮的穿上她自己設計的甜美公主裙


這位小姐始終無法靜下來讓我好好拍一張




 


最後這件大喇叭褲就是改成


一件我的低腰七分褲 + 一件女兒的短裙


花100元  就可以有兩件  而且還是母女裝喔!


這樣的理由多少還可以減少我亂亂買的良心不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