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一個秘密基地



可以同時蹓我們家那兩個年齡差距甚多的兄妹


而大人們也得以悠閒的坐下來喝杯咖啡  聊是非


只要坐在店家貼心提供的免費水霧雅座區


就可以輕易照護到孩子的一舉一動



大家各得其所  皆大歡喜


 


 


 



 


這個離家近的秘密基地就是 ~ 全家潭子頭家店


腹地寛廣   停車方便  視野景觀還可以


只要你不要不時的回頭看那幢罩了薄紗卻一點也不性感的建築工地


 


 



 


 



吸引我駐足的景觀之一就是這個讓人想放假的休憩區


 


 



在免費提供客人休閒的私人園區裡  種了許多松樹


 


 



下回來  帶點魚飼料


小Sophie應該會玩的跟這池塘裡的魚兒一樣  樂不可支


大半天都不會來吵我


 


 



這個籃球場對我們而言就更貼心了


可以讓我們家那個像裝了鹼性電池的青少年  恣意馳騁


也是可以大半天都不來吵我


 


 



坐在傘下喝咖啡  就可以同時輕鬆照看這兩個蹓小孩的場子


更是全家老闆用心的地方哩!


 


 



既然孩子們大半天都不會來吵我


那點杯咖啡   來場閒適的下午茶就變成那麼的理所當然


 



現在全家推出集點送咖啡的活動


每買一杯咖啡就送一點


不過店員告訴我只能在同一門市集點與兌換


全家的這一限制就沒7-11可以隨處買、隨處換  那麼的方便啦!!


要改進  要改進


不過這加盟作帳系統的修改倒是個大問題厚?!






不想在外頭吹風  想吹冷氣也可以


店內也備了2張簡單乾淨的小桌


還有幾個類似吧台的座位


 








全家潭子頭家店

台中縣潭子鄉頭家村頭張路二段112



04-25348131   門市編號:003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