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都在哪裡買雞蛋啊?! 

 

我以前一向在住家附近的黃昏市場內的小柑仔店買雞蛋

 

那小柑仔店的雞蛋品質很好   又大又新鮮  有時還可以挑到特大號雙蛋黃的雞蛋哩!

 

只是近來蛋價飆了不少  漲成每斤賣40元   每顆生鮮雞蛋約5元

 

我便開始慢慢轉移陣地   注意哪裡有賣新鮮又便宜的蛋

 

這陣子讓我找到了一家南北雜貨商行  店裡販賣的東西種類繁多不說  價格更是讓人心動

 

最近我常買這家的雞蛋  每斤29~30元 (平均每顆蛋3元)    新鮮度一樣很好

 

size倒是比柑仔店的雞蛋小那麼一點點  但差異不明顯

 

只是偶而蛋殼上會有點小雞屎  一點點而已  無礙  

 

以前我也買過大賣場、超市或X聯的洗選蛋   其外觀除了乾乾淨淨外, 

 

號稱 L 號的size 竟然那麼小   小到讓習慣買大蛋的我有點生氣   其品質更是普普囉! 

 

重點是蛋價也不便宜哩! (平均每顆蛋3.6~4元)

 

 

 

 

 

 

另外   在南北雜貨商行裡發現了這便宜又單顆包裝的松花皮蛋  每顆7元  比柑仔店的每顆10元便宜不少

 

 

 

 

 

 

我看這皮蛋的包裝袋都有清楚標示   讓人覺得放心許多

 

買回家來吃  也還不錯吃喔!   真是物美價廉捏~

 

 

 

這杰達商行  主要是經營餐飲原料、南北雜貨、免洗餐具的零售、批發、量販

 

店裡販售的東西常常會讓我大開眼界   原來營業用的商品與家用品有著那麼多的差別 

 

許多知名廠牌其營業用的餐飲原料更是會讓人心花怒放   這...這...這麼大包   才??錢   好便宜喔!

 

不過要注意囉!  並非所有營業用的餐飲原料都適合拿回家裡來用   除了量太多用不完之外

 

最該小心的是   食品成份夠不夠天然、夠不夠健康

 

只要我們自己能辨識食品的天然健康與否或商品的品質如何

 

這樣的銷售通路的確能提供更划算的價格  為家用省下不少COCO

 

所以囉!   越來越多人知道來這地方採買各項生活所需   每天店裡人來人往   也時常要排隊等結帳哩!

 

 

 

杰逹商行

 

台中市北屯區松和街127號

 

電話 :(04)2245-2140

週一 ~ 週六  07:30 ~ 20:00

 

週            日    07:30 ~ 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